搜尋此網誌

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食記】桃園南崁-義諾洋食館


今天再來介紹一間平民的義大利麵餐廳~

由於小妹生活範圍小,所以跳來跳去跳不離南崁阿!這一家咧~是一間已經開蠻久的小小義大利麵店!剛搬來的時候就聽人推薦過!只是一直沒有來吃吃看~

終於幾個同事在拜完月老之後決定讓自己的五臟廟飽餐一頓!又因為我很愛吃義大利麵~所以就決定到我離我家不遠的"義諾洋食館"開發一下新餐廳!

這一家店的價位很親民,有分成兩種,內用跟外帶,外帶很便宜,只要百元上下就可以帶回家,相較之下,內用明顯貴大約快兩倍,為什麼咧?原因就是,因為內用的用餐方式很"台",是可以吃麵包,喝飲料,喝濃湯到飽的(我想外帶應該就只能夠單帶走麵吧!)

所以,也就沒有什麼所謂單不單點!反正只要坐下來吃~一定是可以飽的!因為有很多阿哩不搭的東西可以一起吃!

不過,雖然感覺十分Local,但是東西還是算不錯吃滴!

我們三個人點了三種不同的義大利麵:招牌奶油蒜味寬義大利麵奶油鮮鮭魚義大利麵青醬嫩雞寬義大利麵

點完餐之後!馬上就可以開心的去用法國麵包囉!很普通的法國麵包~但是如果配上店家的"奶油玉米濃湯"!那可是絕配!這一家的玉米濃湯非常有"我媽媽"的味道(但還是沒有我媽煮的好喝~),感覺上是有麵粉炒過的那一種,非常濃~我總共吃了兩片法國麵包配上了三大碗湯,很不錯,也會很有飽足感~


另外一種湯則是番茄蔬菜湯,這湯喝起來也是不錯~味道比較清淡,不過,相較於玉米奶油濃湯之下,明顯是遜色許多!不過倒是很健康~(好喝程度只讓我喝了一口~)


招牌奶油蒜味寬義大利麵


三道主餐中,我必須說~這真的是最好吃的~也是最便宜的!

奶油味中等偏重,扁麵吃起來QQ有嚼勁,非常推薦這個麵種!雖然沒有什麼料在裡面(名字就寫得很清楚...沒有料只有蒜味~),但是口味吃起來不錯!而且可以請店家調整他的辣度,喜歡自己調味的人也可以自己加起士粉或是乾辣椒!


奶油鮮鮭魚義大利麵

這一道義大利麵吃起來的味道跟招牌奶油蒜味扁麵實在是有異曲同工之妙@@應該說......就是換了麵條種類根加上鮭魚吧!但是我覺得這一家的扁麵比較好吃!細麵相較之下就顯得非常非常普通~不太吸引人!不過~因為奶油的底子不錯!所以當然也算是一道好吃的義大利麵~


青醬嫩雞寬義大利麵


我只能說......這是一盤超級大的雷呀!!!

我覺得我這輩子......可能沒有吃過這麼OX的青醬義大利麵了!實在很OX~我再也不會再點這一家的青醬!除了青醬稀爛沒有香味之外!我真的覺得雞肉是酸的(因為其他兩個人都覺得還好~所以我也就覺得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不過...越想越覺得...牠真的是酸的)!

結果,我只吃了三口吧!其他的胃~我就拿來喝玉米濃湯跟吃法國麵包了!

本來我非常愛吃青醬義大利麵的......但現在我心裡不知道為什麼真的有一點小小的陰影......覺得青醬好噁心@@天呀!我這輩子真的第一次吃過這麼................>///<


結論呢~我想~這是一家非常家庭化經營的義大利麵店~所以品質的穩定度可能很低!

也就是說,好不好吃碰運氣囉!

不過價格便宜,奶油種類的義大利麵也還算不錯~店家裡的人都還蠻客氣的~感覺真的是你的好鄰居!所以如果下次其他的店都沒開,在加上我實在有夠想吃義大利麵的話,我可能還是會來吃第二次滴!(呵呵呵呵~)

義諾洋食館
蘆竹鄉新南路一段27號
AM11:00~PM14:30 
PM17:00~PM22:00
(週一休)
03-3118475

1 則留言:

  1. 聽說原本的老闆又在燦坤對面開一間,舊的已經頂給別人了
    味道還是有差=="

    回覆刪除